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业务指导 学院、中心档案业务 指导内容 正文

本科生归档材料及归档要求

发布时间:2023-09-05           点击次数:

(一)本科生归档材料包括:入学登记表、本科生毕业论文及评审材料等

(二)本科生材料归档要求如下:

1、本科生入学登记表(学生卡片)归档要求:

(1)本科学生入学登记表是重要的学籍档案之一,是永久保存的档案。学院在审查时一定要求学生本人用不褪色的钢笔或签字笔认真填写,学生卡片上的出生年月须与身份证上的数据一致,贴上一张一寸的免冠照片。

(2)本科学生入学登记表原件各学院以专业分类,同专业的学生以学号从小到大编排。并附上相应的“本科学生卡片目录”。

(3)归档时间:在学生大二年级的下学期,每年五月归档,移交学校档案馆。

2、本科毕业生论文归档要求:

(1)本科毕业生论文(纸质版)只归档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集。

(2)其他的本科毕业生论文归电子版,纸质版由学院保存。

3、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评审材料归档要求:

(1)本科毕业论文评审材料(纸质):将每个学生的(毕业论文(设计)开题报告表、评阅表、答辩记录及评审表等原件)用不锈钢订书钉装订,按专业、学生学号从小到大分类编排。并附上相应的本科毕业论文评审材料名单名单

(2)本科毕业论文评审材料电子版,各学院按专业、学号分类编排。刻录光盘(一式两份)。

(3)填写“本科毕业论文及评审材料移交清单”,移交清单(纸质材料)一式两份,统一使用A4纸张打印,移交人需在移交清单上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,归档单位和档案馆各保存一份。

(4)归档时间:在每年的十月底以前,移交学校档案馆。

4档案馆本科生档案归档联系人:汪老师 咨询电话:87353350 地点:光华校区文渊园藏书楼502办公室。


下一条:著录细则